與我同行
pic1
2016 聖誕聖地之旅 (11) 以東-摩押-亞捫(2016.12.29)
早餐後乘車北上,先登尼波山遠眺迦南,並歌唱 I’ll Never Find Another You,再拜訪馬賽克地圖之城米底巴,午餐時為九位新受浸者舉行他們第一次聖餐,之後參觀安曼考古博物館、安曼衛城。晚餐後美國和香港的團友乘車往機場,加拿大和西雅圖的團友則在安曼多住宿一晚。
pic1
2016 聖誕聖地之旅 (10) 亞捫-摩押-以東 (2016.12.28)
早餐後乘車往失落古城的彼特拉,午餐後騎馬穿越以東山峽,並拜訪那巴天人古墓。住宿彼特拉。
pic1
2016聖誕聖地之旅(9)加利利海至安曼 (2016.12.27)
早上我們坐船泛舟橫渡加利利海,除聽道之外,更有飼鳥,之後我們在八福山上細聽主言,再到加利利海邊作愛的考試、迦百農參觀,中午在抹大拉聖彼得魚午餐後,之後再到約但河受浸,今次參加浸禮共9人。夜宿安曼。
pic1
2016聖誕聖地之旅(8) 沙崙平原至加利利 (2016.12.26)
再見耶路撒冷後,我們往西走,拜訪福音據點該撒利亞,參觀輸劇場、水渠。再穿越沙崙平原,登上迦密山,靜思以利亞烈火膀巴力,午餐後參觀米吉多,再前往拿撒勒的報喜堂、主耶穌施行以水變酒之神蹟的迦拿。
pic1
2016聖誕聖地之旅(7) 耶路撒冷舊城、大衛城(2016.12.25)
早上我們從糞廠門進入聖城,登上聖殿山漫談聖殿變遷史,然後我們再由聖司提反門進京,之後我們藉拜訪畢士大池,順道在聖安妮教堂高唱奇異恩典。隨後我們更逐一在苦路的十四個有默想時間,尤其是在鋪華石處記念主受審最為印象深刻。本團有大衛城首席考古學家舒克朗(Eli Shukron)於大衛城講解,包括了在泰勞波昂谷、西羅亞池及大衛城的排水隧道。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