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 Now

以斯拉先知身處在前景迷濛和危機四伏的年代,他以深究、實踐、傳揚真理去重建聖殿和堅立聖民;我們也活在類同的時刻,也當持定同樣的方向,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從而興旺教會。

一齊參予

以斯拉培訓網絡由蔡春曦牧師於 2002年成立,2004創建網上聖經博物館,2006年初把網絡的事工升級,成為基督教以多媒體為主的網上最豐富之培訓平臺,為信徒及信徒領袖提供全面的網上裝備。2010年創建博學城,2012年提供信徒免費使用的「百科網」、華人宣教士免費會藉、成立「亞拉臘研究中心」、創建「百科聖經」提供免費研經工具。2014年開始出版涉獵系列及地圖研習書籍,幫助信徒學習聖經歷史地理。2019年全新網上學平台正式啟用,現每季推出自修、證書、學位課程。2020年起聚焦網上視頻事工,定期發放短片及專題講座裝備全球信徒,以斯拉YouTube頻道訂閱者三年內增長50,000人。2022年聖經探索博物館開幕,接待教會、團契、神學院群體參觀,學習聖經背景。2024年將推出元宇宙聖經探索博物館,讓全世界信徒網上參觀。蔡春曦牧師自1989年起,在聖經古蹟上空有多次高空航拍機會,包括以色列、約旦、希臘、土耳其、意大利等,成為教導聖經考古學和史地課題非常珍貴的材料。




全球奉獻方式

以斯拉培訓網絡乃在加拿大溫哥華註冊的非牟利機構,奉獻加幣 $25 以上,可獲加拿大退稅收據。(若閣下需要香港免稅收據,請使用香港奉獻方式。)

方式1. 信用咭 (即時)

方式2. Paypal / 信用咭 (即時)
    

方式3. 支票 / 信用咭 / 每月銀行自動轉帳 (填表後郵寄或電郵)

方式4. 信用咭 (致電)



香港奉獻方式

以斯拉培訓網絡(香港)有限公司,乃在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機構,奉獻滿 HK$100 可憑本機構發出收據在香港申請免稅。

方式1. 銀行轉帳/直接存款 (即時)
方式2. 劃線支票 (郵寄)

奉獻後,請按此處填寫奉獻表格,以便安排發出香港免稅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