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以斯拉培訓網絡獨立擁有或與相關內容提供者共同擁有以斯拉培訓網絡內相關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音訊、視頻資料及頁面設計、編排、軟體等)的版權和/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 “equiptoserve.org”、“Equip To Serve Christian Networks” 為以斯拉培訓網絡的商標,受加拿大法律保護。 除非加拿大法律另有規定,未經以斯拉培訓網絡書面許可,對於以斯拉培訓網絡擁有版權和/或其他智慧財產權的任何內容,任何人不得複製或在非以斯拉培訓網絡所屬的伺服器上做鏡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進行使用;對於“以斯拉培訓網絡”、“equiptoserve.org”、“Equip To Serve Christian Networks”等商標,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
違反上述聲明而給以斯拉培訓網絡造成損失的,以斯拉培訓網絡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本會在網頁中使用的文字、圖片、音訊、視頻資料及頁面設計等,大部份是自拍、自寫、自製的,其他亦有購買的,或申請版權而允淮使用的,如有其他因多方訪尋版權持有者而未能成功,或因同工錯漏而未申請允准使用者,唯望有關人仕或機構與本會聯絡及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