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斯拉培訓網絡最新資訊網源
要在你的網源閱讀器上訂閱本網站的最新資訊, 請點擊以下網源網址選項:
       訂閱以斯拉培訓網絡所有網源
以斯拉培訓網絡所有網源資訊
       訂閱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訂閱聖地考察團
聖地考察團
       訂閱與我同遊
與我同遊
       訂閱神學課程
網上課程
什麼是網源(News Feed,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RRS)?
網源是一種資料傳送格式,以斯拉培訓網絡的網站使用這項技術將最新資訊, 傳播給訪問我們網站的用戶; 用戶能夠從網站提供的網源網址 (通常以橘色的網源標識供用戶點擊,如 或 ),登記到閱讀器裡,就可以訂閱此網站的最新資訊。網源的內容通常是文章,圖片,也可以 是音訊或視訊等多媒體資訊(播客podcast)。
什麼是網源閱讀器(News Feed Reader) ?
網源閱讀器是一些軟體, 幫助用戶訂閱網站上最新的資訊。用戶可以選擇下載免費的閱讀器(如FeedDemon、NetNewsWire)。也可以考慮線上閱讀器(如Bloglines、 Google閱讀器)。瀏覽器當中,internet Explorer(第7版起)、Mozilla firefox、Safari、Opera等都整合了訂閱網源的功能。電子郵件軟體如 Windows Live Mail、Mozilla Thunderbird也提供了訂閱網源的功能。有些行動電話也能夠訂閱網源。許多個人化首頁服務,如iGoogle、My Yahoo、My MSN 等也使用了網源相關技術,這些服務通常預設了天氣、股市等幾種常用的網源資訊。
如何使用IE瀏覽器訂閱網源?
IE瀏覽器已經整合了訂閱網源的功能, 用戶只需要在網頁上的網源圖標(訂閱網源 )按一下, IE便會顯示訂閱網源指示, 在這個時候, 用戶可按訂閱網源按鈕(Subscribe to this Feed)。
訂閱網源
當對話框出現的時候, 便打上網源的名稱和選擇儲存文件的名稱, 最後點擊訂閱按鈕(Subscribe)去完成訂閱網源登記。 訂閱網源
要閱讀已訂閱的網源, 可點擊瀏覽器上的“喜歡中心(favorite center)”按鈕,然後再按網源(feed)按鈕, 去選擇要閱讀的網源。 訂閱網源
最後一提, IE瀏覽器上的命令欄(command bar)已設置網源標識(訂閱網源 ), 用戶一按這鈕按便可預覽內容和訂閱。
如何使用Sarfari瀏覽器訂閱網源?
Sarfari瀏覽器支援訂閱網源功能的設計類似書籤概念。如果訪問的網站支持訂閱網源,你會看到一個藍色小矩形有白色字母拼寫出RSS的圖標。您只要按一下藍色的RSS圖標,Safari就會顯示一個簡化版本的 網源資訊。 訂閱網源
要訂閱網源, 第一步是在您的書籤欄創建一個新的文件夾。當你訪問一個網站支持訂閱網源的時候, 藍色RSS圖標會顯示在網址欄最右邊, 當你按一下藍色RSS圖標的時候,你會看到網址變為網源網址, 網址的左側會顯示網站的圖標, 這個時候你可以拖動圖標到書籤欄中已經創建 的文件夾, 給它一個名字, 便完成訂閱網源。
要閱讀已訂閱的網源, 可點擊書籤欄中文件夾的網源選項。
如何使用谷歌閱讀器(Google Reader) ?
1. 首先到訪谷歌閱讀器網站, 如果你沒有一個谷歌帳戶,可創建一個再登錄。
2. 進入後點擊 “添加訂閱(Add a subscription)”, 再輸入要訂閱的網源網址。以後便可以在訂閱欄看到所訂閱網站的最新資訊。 訂閱網源
另外也可以按閱讀器的搜尋鍵去搜索要訂閱的網源網址。詳情可參閱谷歌閱讀器的用戶指南
也許最快捷的方法是在網站上按橘色的網源標識(訂閱網源), 將要訂閱的網源網址加到谷歌閱讀器上。
谷歌瀏覽器有一個功能擴展軟件, 它會自動檢測你正在閱讀頁面上的網源網址,並將網源標識(訂閱網源)顯示在瀏覽器地址欄旁,讓你按一下就可以預覽內容和訂閱。
最後, 用戶要閱讀已訂閱的網源, 可在谷歌閱讀器的訂閱欄上點擊所顯示網源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