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產品

《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的簡介與聲明

聆聽完祖克蘭克博士於2012年初在香港舉行有關發現亞拉臘山巨木結構之研討會後,為著尋根究底,本電子書作者蔡春曦博士特於同年二月,花了21日在土耳其的多個史前古跡、多間考古博物館及兩所大學圖書館,進行研究和資料搜集,並用了不少於1000小時將祖克蘭克博士名為《亞拉臘山巨型木結構初步考古學分析:年代學、功能和環境》的中英報告、有關報告所引用的212份參考資料、撰寫10份分折報告,本電子書就是作者就該項研究的成果。這本電子書共216頁,共有241個插圖、20個圖表、5個地圖、10個分析報告,19個視頻片段、13個概念圖。這些內容和功能將在夲電子書的「多媒體版」,以互動形式出現。

此書乃是採用蘋果公司出版之iBooks Author軟件製作的,由於該軟件可以用中文製作,但至今未可用中文在iTunes上發表及出版,因此特將格式更調,先出版「文字版」,以饗等候多時的讀者,然後再等候出版「多媒體版」。「文字版」是以文字為主,其中的圖片、圖表、概念圖、短片等媒體,都不能放大或播放;購買了的「文字版」不能升級至「多媒體版」,特此聲明。

卷一《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Mt. Ararat Archaeological Site and Prehistory, Book 1) 的「文字版」
共分四冊出版,細則出如下:

分冊 內容 頁數 售價 (加幣) -
第1冊
Vol.1
序言
第一章、亞拉臘遺跡之另一種方式回應
第二章、與方舟有關的兩種植物對新理念初探
54 $0.99 立即購買
第2冊
Vol.2
第三章、安納托利亞史前遺跡對新理念的評估
第四章、安納托利亞史前古洞對新理念的評估
69 $0.99 立即購買
第3冊
Vol.3
第五章、從報告引用資料看新理念之建立基礎 45 $0.99 立即購買
第4冊
Vol.4
第六章、分析報告內容看新理念和證據
附錄 / 參考書目
135 $1.99 立即購買
全4冊
All 4 Vol.
卷一全套,包括上述四冊 216 $3.99 立即購買
試讀版 - 9 免費 下載PDF
電子新書作者專訪 1
電子新書作者專訪 2
電子新書作者專訪 3
電子新書作者專訪 4

現出版的《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的「文字版」是採用PDF格式,務請尊重版權,切勿與未有付費
購買者共享。凡將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進行複製,或存儲於檢索系統中,或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
例如:電子、影印、錄音、錄影等,未經出版人事先書面許可,實屬侵權違法。